我爱喧嚣的孤寂

我爆炸!

阿獍静:

卡了195热度 四舍五入就写情书吧

(⃔ *`꒳´ * )⃕↝给糊太太的告白信 @汉徳桑姆糊
太太我喜欢你好久惹!但是一直很怂不敢勾搭……喜欢你的画风喜欢你的脑洞更喜欢你的高产!您就是我圈瑰宝,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……!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
一直觉得太太对陆花的理解很独到也很抓住古龙先生的精髓,是清流,很甜蜜又很动人。其他角色的友情向很原著,原创向捏造角色也很有趣!
您的画是我更文的动力,日常等您投喂粮!!深爱您的原著设定!深爱您的现代paro!深爱您的一切!
太太做的手书也特别可爱(⃔ *`꒳´ * )⃕↝又甜又深情,简直想给您写赞美诗!!
本来想找您约个周边来着没想到您自己出了(。到时候我肯定买爆!!!一套送人一套收藏一套自用╰(˙ᗜ˙)੭━☆
……有点不像是情书了,像是啥痴汉发言,希望太太不要报警。
我对您的都是爱啊.jpg

向全世界安利糊太太!她是真的好!

评论(2)
热度(34)
 

© 糊不英俊 | Powered by LOFTER